close

文章一開始

一定要強烈建議大家租禮車!!!

真的是方便又便宜~~~

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我們有想過找親戚朋友幫開禮車

可是哪裡找的到三台禮車款式顏色差不多

(有些家長還要求六台 真是逼死人了)

而且我們私心想找雙b當禮車 哈哈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還要麻煩親友早起當司機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就算找的到車 親友一定會把愛車送去洗車打蠟

所以包給他們的紅包一定也不會太小包

加上迎娶當天順利就好

如果有個小擦撞 對親友也很不好意思

基於以上理由 我決定租禮車!!!

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人情債真的太難還了~~~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澎澎禮車

應該算是南台灣最大的禮車出租公司

什麼名車都有呀~~~~~

保時捷 賓利 瑪莎拉蒂(老公夢想)

以上詳見官網搂~~~

可以趁結婚時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我原本有打電話問和運跟格上租車

他們也有做禮車出租 只是都是國產車

無法滿足我老公XDDD

價格方面也都跟澎澎差不多

最重要的一點是

因為我老公在大陸工作

澎澎居然有微信!!!!我超開心的!!!!

至少能讓老公有點參與感 

我們在微信可以利用群組連絡

真的是很有規模 讚讚!!!

很快的我就決定下定澎澎

下定後會再寄給新人一份合約書

內容有訂金 尾款 禮車組合

迎娶地點 租借時間

有時候因為太早下定 

忘記當初自己選甚麼方案

也擔心日後的糾紛

有這份合約真的很貼心~~~~~~

 

老公選擇的方案是人氣組合

主禮車 : 賓士EW212

伴禮車 : 賓士C系列(W204)

(車子我不懂別問我呀~~~)

而且都有附司機喔~~~

所以我完全不用煩惱去哪找親友開車(開心)

而且澎澎的司機對禮俗都蠻了解的

必要的話

還可以幫忙搬六禮 十二禮(雖然我沒有XDDD)

司機服裝都是襯衫 西裝褲

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專業 讓人家覺得很放心~~

而且做人都超客氣的~~~

 

聽說如果要在禮車上綁甘蔗 豬肉

澎澎也是使命必達

車頭彩跟手把花 澎澎也會提供

新人們就不用跟婚紗店借 或是在另外去買

(車頭彩5-600不便宜阿~~一次性消費真的不建議花錢買)

我有額外跟澎澎借的東西就是米篩~~

米篩這東西也不建議大家買

也是一次性消費~~

而且米篩用完直接讓澎澎載回去公司也是蠻方便的

我不用再去苦惱請誰幫我載回家 是不是很棒!!

 

順便提醒大家

家裡有禮俗的 記得買帶路炮

讓伴郎沿路可以放炮~~

本來我想準備帶路炮

後來因為老公阿公過世 想說低調一點 我就不買炮了

因為這一項因素

我婚前一週通知澎澎不在男方家出發迎娶

(喪事禮車不方便前往)

改到飯店出發

澎澎也馬上配合 沒有因此額外收費

這點我真的很滿意!

 

婚前三天

黃森田司機打電話跟我確認迎娶地點 時間

若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 或LINE給他

語氣真的很客氣

讓我非常放心

覺得選澎澎真的省事超多

只要對一個窗口聯絡就好

(如果六台車就是要聯絡六個親友

想到這裡就胃痛 哈哈)

 

婚前一天

我還自己設計了禮車座位表

通知伴郎 伴娘 攝影師禮車該怎麼坐

當天才不會一團亂

從飯店出發 我是安排新郎 伴郎都坐主禮車

兩位攝影師坐前導車

第三台車就只有司機

大家彼此認識可以聊天不無聊~~

出發迎娶到新娘家

習俗是沒要求每一台車都要坐滿

可是從新娘家出發 每一台車都要坐人

我就安排一位攝影師 兩個伴郎做前導車

新人 另一位攝影師作主禮車

兩個伴娘坐第三台車

這樣伴郎伴娘之間還是可以聊天 不會太尷尬

我可是非常用心設計座位表阿~~

 

而且迎娶當天

我跟澎澎黃森田司機說

6:45在飯店門口集合就好

結果6點他們就待命好 還打電話通知我一切OK

讓我對於他們的專業程度真的刮目相看~~~

可以感覺到

澎澎把每一個新人當成自家人在辦喜事一樣慎重

搞不好請親友團當司機都沒這麼慎重勒XDDD

沒遲到就不錯了

還奢求提早半小時到XDDD

提醒大家

司機到新娘家時

不管是禮俗上還是禮貌上

要請司機吃湯圓呦~~

沾沾喜氣

慰勞他們的辛苦

 

當天禮車使用完畢再付尾款給司機就好

不過前一天還是在跟澎澎確認一下尾款金額比較好

因為好日子的話

他們訂單可是非常驚人

(我結婚當天大概有10幾組新人租車

聽說澎澎最高紀錄可以出租300台禮車 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比較謹慎一點

所以都會再確認過一次!

而且結婚前一週

澎澎會在粉絲團公布當週借禮車的新人

(ex:陳小姐 0930XXXXXX 晶英迎娶到永康)

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訂單有沒有被漏掉~~很仔細的做事風格

超對我處女座的胃口 哈哈

 

然後迎娶的尾款

當天是交給我老公保管

我一到飯店

馬上催促老公去付尾款

老公比較好使喚XDDD

 

禮車租借時間以三小時為限

超過時間再付鐘點費就好

如果都在同縣市迎娶

三小時真的綽綽有餘阿~~~

如果跨縣市大家就在評估看看摟~~

還是比人情價便宜阿~~~哈哈哈

私心大推租禮車!!!

 

最後附上禮車跟米篩照片

也很謝謝澎澎司機

當天用他們的手機拍了好多照片呦~~

讚讚

錢都沒白花 哈哈(覺得貼心)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34.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554.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10.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15.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20.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29.jpg

WeChat 圖片_20170612165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